罪「鄭」確鑿?─來自地獄的子彈



上集司法荒謬劇我們提到了「法院如何運用神之推論把凶槍硬塞到鄭性澤手中」,看過的朋友們都嘖嘖稱奇。為了感謝各界熱烈迴響,冤案救生員本集將推出裸體加屍體(的模型),獨家分析在法院的說法之下,鄭性澤如何用來自地獄的子彈擊中警察。

首先,我們先複習一下法院認為的密室槍戰情節:

法官認為,蘇憲丕衝入包廂後,向羅武雄開了五槍,羅武雄才拉滑套還來不及開槍就被擊斃。怎料到,羅武雄打酒瓶用的克拉克竟然出現在鄭性澤手上,當蘇憲丕躲在大理石茶几後方尋求掩護時,鄭性澤坐躺在沙發上,一槍擊中蘇憲丕的右臉,讓蘇憲丕中槍倒地。隨後鄭性澤又朝蘇憲丕的頭部和胸部開槍,直到克拉克卡彈為止。

讓我們再拜讀一次,法院認為「鄭性澤坐躺在沙發上,一槍擊中蘇憲丕的右臉,讓蘇憲丕中槍倒地。隨後鄭性澤又朝蘇憲丕的頭部和胸部開槍,直到克拉克卡彈為止。」

簡而言之,法官說「鄭性澤第一槍打中蘇憲丕右臉;蘇憲丕倒下後,鄭性澤再補兩槍」。這個故事看起來很流暢,沒什麼問題對吧。這樣的犯罪故事跟現實上的證據相符嗎?先讓我們觀察死者蘇憲丕身上的彈孔與彈道。

按照法院的判決、法醫的解剖分析,蘇憲丕身上共中三槍,頭部兩槍、胸部一槍,分別是:

1.     右臉顴骨附近射入,至左後頸近中線處軟組織,無射出口。彈道走向依死者而言,由前往後、由右往左,略呈水平方向。
2.     頭部右上方射入,貫穿右腦至左後頸部軟組織,無射出口。彈道走向依死者而言,由上往下、由右往左、由前往後
3.     由胸部往下射入,經右胸壁、橫膈膜至肝臟表層。創道走向依死者而言,由上往下、由右略偏後

大家有看懂法醫在說什麼嗎?我們原汁原味呈現給大家!



銀色金屬代表子彈射入方向。大致可以得知子彈來向偏蘇憲丕的右方

接著,我們再複習一次現場圖

大塊紅色部分代表血跡,為蘇憲丕倒臥處



按照法官認定,蘇憲丕右臉中彈後倒下,情況變成這樣


再靠近一點


再靠近一點


法官說,蘇憲丕倒下之後,鄭性澤再補兩槍。不過,蘇憲丕倒下之後,彈道方向不是指向鄭性澤的方向啊!!怎麼會這樣?鄭性澤的手臂又沒有特別長,莫非鄭性澤跨過5個人來到包廂的左方,對蘇憲丕補槍?不過鄭性澤的小腿已經被門口的警方擊中而開放性骨折,骨頭都外露啦!哪能跑這麼遠,就算能跑,怎麼可能不留血跡呢?莫非是法官搞錯了?

BUT,法官都是考過國考的,怎麼可能搞錯。應該是冤案救生員搞錯了,蘇憲丕應該是面部朝下倒臥!子彈來自蘇憲丕的右方,鄭性澤就在他右手邊,真相大白哈哈哈,法院沒搞錯!!

現場的情況應該是這樣的

你看,多麼合邏輯啊。

靠近一點


再靠近一點

法官說蘇憲丕倒下之後,鄭性澤再補兩槍,一槍打頭,一槍打胸口。這樣補刀實在很沒天良、沒人性,應該判死刑!




咦,不對啊,依這彈道方向,子彈竟然是從……

從地底打上來的?!?!

這到底是怎麼回事
為何會發生這種靈異現象?

其實我也不知道。

按照現場情狀以及死者槍傷彈道,法院認定的故事:「鄭性澤坐躺在沙發上,一槍擊中蘇憲丕的右臉,讓蘇憲丕中槍倒地。隨後鄭性澤又朝蘇憲丕的頭部和胸部開槍,直到克拉克卡彈為止。」顯然完全不合邏輯,距離事實非常遙遠

蘇憲丕到底是怎麼殉職的?真兇到底是誰?如果你也認為案情有疑問,請加入連署呼籲重啟調查,不只給鄭性澤一個力爭清白的機會,也請法院給蘇憲丕一個交代

今天的課程上到這裡,大家下周見!


溫故知新:

0 comments: